首页 > 综合服务 > 图片新闻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组长陈立利督导检查政府采购工作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博白)】 【信息时间:2022-04-21 16:26】 【阅读次数: 】 【字号

   420日上午,博白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组长陈立利督导检查政府采购工作。在县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副局长苏靖茜陪同下,深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环节开展调研督导检查。      

 

   

  陈立利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开评标室,详细了解开评标室设置及设备配置、电子化采购工作流程后指出,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实行不见面投标开标评标,专家评分结果由系统自动统计生成,全程留痕,有利于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降低企业政府采购成本,加强政府采购监督。县财政局要会同大数据政务局及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再查找再梳理政府采购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探索廉政风险防范对策,制定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政府采购监督,规范政府采购行为,维护健康、公平的政府采购市场秩序,促进廉政建设。

                      

                   (博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