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行业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到我市调研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部署应用情况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北海)】 【信息时间:2021-05-14 10:14】 【阅读次数: 】 【字号


5月13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二级调研员颜春明行到我市就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部署应用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房,现场查看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部署及网络设备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参会人员就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部署应用情况及系统使用过程存在的问题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部署应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行业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并就系统部署应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调研组一行赴合浦县参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合浦分中心机房,对合浦分中心的系统部署和网络设备等提出改进方案和建议。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持续推动应用广西壮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扩大“一网交易”覆盖范围,不断优化系统功能,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建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规范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