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行业动态
北海市成功举办全区首个“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北海)】 【信息时间:2021-06-11 10:19】 【阅读次数: 】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透明度,强化社会监督,6月11日上午,北海市人民政府与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北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举办“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以“打造公共资源阳光交易”为主题,意在实现“主动敞开交易大门,全面接受社会监督”这一宗旨。开放日活动特邀了北海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纪委监委、交通局、水利局、住建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共计70余人参加。

活动中,受邀人员集中参观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区、评委抽取室、全程监控室等场所和电子化交易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并现场观摩了海丝大道施工项目的开评标全过程。通过实地观摩,切身体验了工程建设项目电子化交易全过程,加深了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打造阳光、透明、开放的交易服务平台,构建“行政监督、综合管理、社会参与”的监管模式,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交易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