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通知公告
防城港市大数据和行政审批局 防城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推行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网上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防城港)】 【信息时间:2022-07-11 11:42】 【阅读次数: 】 【字号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县(市、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有关部署要求,确保招标投标的公平公正,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推行全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网上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通知》(桂事管发〔20222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市推行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网上开标(不见面方式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2711日起,新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项目实行网上开标,满足《广西壮族自治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远程异地评标管理办法(试行)(桂建发〔20211)第四条规定的项目,应采用远程异地评标。

    二、招标人或委托的代理机构应按照招标文件范本要求实行网上开标(不见面方式开标);各投标人可选择不到现场,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线上参与开标。

三、对于进入市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项目,应按照具备条件、立即铺开的原则,完善好网上开标、远程异地评标使用的场地设施,全力推行网上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

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要加强对所属辖区项目的指导监督,营造公平公正、便民高效的招标投标环境。

五、在正式应用网上开标时,投标人应提前做好个人CA办理等与网上开标有关的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做好各项应急保障方案和应对措施,确保网上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顺利进行。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推行全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网上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市大数据和行政审批局     电话:2818297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陶雪文  电话:2880589



防城港市大数据和行政审批局   防城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