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通知公告
防城港市大数据和行政审批局 防城港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推行全市交通工程(公路、水运)项目网上开标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防城港)】 【信息时间:2022-08-09 15:16】 【阅读次数: 】 【字号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县(市、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交通 输局:

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有关部署要求,保障疫情期间公共资源交易动有序开展。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广西壮族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推行全区交通工程(公路、水运)项目网开标工作的通知》(桂事管发〔2022〕26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在全市推行交通工程(公路、水运)项目网上开标(不见面式开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2年 8 月 5 日起,新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交通工程(公路、水运)招标投标项目实行网上开标。招标人委托的代理机构应按照招标文件范本要求实行网上开标(不见方式开标)。各投标人可选择不到现场,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线上参与开标。

、对于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通工程(公路、水运)投标项目,应按照“具备条件、立即铺开”的原则,完善好网上开标使用的场地设施,全力推行网上开标。

三、市交通运输局要加强对所属辖区项目的指导监督,营造 公平公正、便民高效的招标投标环境。

四、在正式用网上开标时,投标人应提前做好个人CA 等与网上开标有关的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做好应急保障案和应对措施,确保网上开标顺利进行。

 

附件: 《广西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交运输厅关于推行全区交通工程(公路、水运)项目网上开标工作的通知》(桂事管发〔2022〕26 号 )

 

 

 

 

 

 

                            防城港市大数据和行政审批局       防城港市交通运输局

 


                              2022 年 8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