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通知公告
防城港市大数据和行政审批局 防城港市水利局关于实行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全类型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的通知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防城港)】 【信息时间:2022-08-09 15:31】 【阅读次数: 】 【字号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县(市、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水利(农水)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以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监督管理,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实行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全类型全流程电化招标投标的通知》桂事管发〔202224 ,经研究,决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实行全类型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 2022 8 1日起,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设计施工总承包、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自动化监测系统等 6 大类型项目,通过使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以下简称平台系统的专有招标文件版 本进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专有招标文件版本可在广西壮族 自治区水利厅官网“政府信息公开”的“便民查询”下载)。除上 6 大类型项目外,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其他类型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通过使用平台系统的通用招标文件版本进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

 2022 8 1日起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的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标水利工程建设项 应按“具备条 立即铺”的原 全面实行网上开(“不见”开。招代理网上“不投标人可自行选择到开标现场,或者通过平台系统远程参与开

三、因网络故障、平台系统漏洞或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 评标委员会操作失误导致项目电子招标投标活动无法正常进行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应及时向项目进场登记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告,经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平台系统建设管理单位、行政监督部门四方确认事实后,采取以下办法处理:

(一)项目尚未开标的,暂停开标,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 织技术人员排除故障或修复系统漏洞后重新开标;

(二)项目已启动开标但尚未结束、且无法正常继续进行的, 暂停开标,对原有资料及信息进行保密处理,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技术人员排除故障或修复系统漏洞后继续开标;

(三)项目进入评标阶段、无法正常继续评标的,暂停评标,评标委员会成员不得离开评标区域,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技术人员排除故障或修复系统漏洞后继续评标。若排除故障或修复系统漏洞时间超过3个小时的,由招标人决定采用线下模式继续评审或者宣布招标失败,同时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系统建设管理单位、行政监督部门备案。

四、对于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应 按照“具备条件、立即铺开”的原则,全力推行全类型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和网上开标。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实行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全类型全流程电子化 招标投标的通知》

 

 

 

 

港市数据行政局  港市

 

 

2022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