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通知公告
防城港市大数据和行政审批局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防城港市海洋局关于开展权益类交易项目和土地整治工程类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通知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防城港)】 【信息时间:2022-09-21 15:28】 【阅读次数: 】 【字号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县(市、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自然资源局(海洋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防城港市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有关部署要求,确保招标投标的公平公正公开,经研究,决定在全市推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矿业权、海域使用权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挂牌和拍卖,在全市推行土地整治工程类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920日起,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矿业权、海域使用权项目,通过使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以下简称平台系统)进行招标投标、挂牌和拍卖。

二、2022920日起,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土地整治工程类项目,通过使用平台系统进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

三、为确保交易正常开展,从920日至1120日前为试运行期,试运行期间广西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同步保持运行。试运行期后请各行业主管部门协助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做好平台系统与广西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的充分衔接工作。

四、各级行业主管部门、防城港市大数据和行政审批局,应积极应用平台系统的电子监管系统,并加强对所辖区项目的监督,营造公平公正、便民高效的招标投标环境。

 

附件: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权益类交易项目和土地整治工程类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通知(桂事管发〔202241号)

 


 

                           防城港市大数据和行政审批局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防城港市海洋局

                                   2022915

 

                           (联系人:廖倚联系电话:281829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附件:桂事管发〔2022〕41号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权益类交易项目和土地整治工程类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通知(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