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A互认平台 > CA资讯
关于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数字证书(CA)互认升级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壮族自治区)】 【信息时间:2021-02-20 15:49】 【阅读次数: 】 【字号

关于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数字证书(CA)互认升级工作的通知

 

各交易主体:

根据全区公共资源交易数字证书(CA)互认、降费的工作要求,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同意,我区将于202131日起在来宾市和防城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施数字证书(CA)互认升级更新(其他设区市升级更新时间另行通知)。从202131日起,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凡在来宾市和防城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使用CA证书办理新项目(招投标)业务的,必须使用新CA证书(通过新办或旧的CA证书升级)。其他设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继续使用旧的CA证书办理相关业务。

二、已安装“制作投标文件工具”的,将自动更新为“广西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广西互联互通版)8.0.1.00”;未安装“制作投标文件工具”的,应下载安装“广西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广西互联互通版)8.0.1.00”。

三、使用新CA证书进行文件加解密和签章时,需下载安装“广西壮族自治区CA互认驱动1.0”,以实现多家CA证书兼容互认(不需卸载原有驱动)。

四、已在来宾市和防城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招标文件但未开标的项目投标人已使用旧的CA证书对投标文件加密并上传的,开标时将由技术开发单位(江苏国泰新点公司)协助解密;尚未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应通过“广西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广西互联互通版)8.0.1.00”重新用新CA证书进行签章和加密上传。

五、有关其它设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证书(CA)互认升级工作,以及CA办理、升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数字证书(CA)互认平台(网址:http://ggzy.jgswj.gxzf.gov.cn/gxggzy/CAhrpt/CAlogin.html)和各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

 

咨询电话:

江苏国泰新点公司:400-9980-000

广西壮族自治区数字证书认中心有限公司(广西CA):400-0771-110,0771-5869802/5882301

华测电子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华测CA):

400-620-2211,李响13526540505

北京天威诚信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天威诚信CA):

400-6663-999,黄龙13544208806

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刘工,0771-2500973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