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平台介绍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壮族自治区)】 【信息时间:2020-12-31 10:37】 【阅读次数: 】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是以优化全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资源配置为立足点,围绕公共资源交易与互联网深度融合这条主线,依托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结合国家和自治区相关技术规范标准,将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集中到统一平台,创新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执行监管体系,建成集中统一、技术先进、运作规范、监管有序的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

按照国务院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决策部署,以建设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广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为目标,以信息公开共享为重点,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创新电子化监管手段,实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和监管全流程电子化、网络化,提升行政监管和公共服务水平,更好地促进公平公正交易,提高公共资源配置的效率和效益。
   
围绕
网上全公开、网下无交易,统一规范、共享共用的总体目标,建设全区规范统一、纵向贯通、横向互联,具有前瞻性、先进性,技术成熟、运行稳定、维护成本节约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在广西自治区、设区市、县三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部署、应用,形成全区一张网,构建全区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执行、监管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