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 平台系统重要更新公告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壮族自治区)】 【信息时间:2022-09-02 15:39】 【阅读次数: 】 【字号


各市场主体: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以下简称“平台系统”)将在2022年9月5日进行全区重大更新,有关更新内容如下:

1、平台系统权益类交易子系统(矿业权)在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线试运行,矿业权项目将通过平台系统网上竞价(拍卖、挂牌)方式交易。

2、平台系统电子合同子系统在全区各级交易中心上线试运行,可实现招标人与招标代理机构在线签订委托代理合同,招标人与中标人在线签订中标合同。

3、房屋和市政工程项目全流程电子标将在全区各级交易中心启用“桂建云”版本招投标,房屋和市政工程施工、监理、检测、勘察、设计、EPC、全过程咨询项目从依托原诚信库制作投标文件改变为依托“桂建云”制作。

4、交通工程(公路)单信封、双信封项目(除施工、监理、勘察设计、总承包、设备采购和材料采购外的其他项目)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5、土地整治工程类项目在全区各级交易中心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6、高标准农田工程类项目在(柳州市、贵港市交易中心)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请各市场主体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认真查看《平台系统V2.0版本注意要点》,查阅平台系统V2.0版本相关操作手册,相关材料可通过网站“综合服务----办事指南----下载中心”(http://ggzy.jgswj.gxzf.gov.cn/gxggzy/gywm/004021/004021001/policyLaws.html)下载。有关CA问题可到数字证书(CA)交叉互认平台 

http://ggzy.jgswj.gxzf.gov.cn/gxggzy/CAhrpt/CAlogin.html)查看。

 

附: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V2.0版本操作要点

                     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92日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V2.0版本操作要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