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通知公告
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启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公告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 【信息时间:2021-05-28 15:21】 【阅读次数: 】 【字号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广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的通知(桂政办电〔2021〕68号)精神,持续优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经研究,决定统一启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实施时间

2021年6月1日起,凡进入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项目统一使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进行交易。

、工作内容

一)系统访问地址。各交易主体可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http://ggzy.jgswj.gxzf.gov.cn/hcggzy/首页链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统一登陆入口”进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河池)。原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cjyxxw.com)暂停使用。

二)交易方式。除已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河池)启用的房建和市政工程施工、监理、检测,水利、交通运输工程施工等类型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标外,其他类型项目需采用半电子化招投标方式进行。

三)系统账号注册方式。已办理CA证书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或投标人,可直接用CA锁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统一登陆入口选择相应主体类型进行登录,尚未办理CA证书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或投标人,请点击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统一登陆入口,选择网页中的“免费注册”,填写信息进行账号注册。

、操作手册下载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V1.0版本)操作手册可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河池)“手册下载”下载。

未尽事宜,请与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778-2300759。

特此公告

 

 

 

2021年5月28日







附件: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启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