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通知公告
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从严从紧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 【信息时间:2021-08-12 11:31】 【阅读次数: 】 【字号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根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保护公众健康安全,筑牢疫情防线,现将从严从紧进一步做好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倡导线上办,减少现场办。除开评标环节、评标材料启封及代理机构办理工作牌外,其它业务用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办理业务,可采取线上办”“邮寄办”的方式办理,包括项目预约进场、异议(质疑)、投诉的提交与答复、提交退保函等相关服务事项。

二、减少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进入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现场交易活动投标人(供应商)只能1名代表参加,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不超过2名。在交易活动现场的人员不聚集、不喧哗、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开标结束后无关人员请及时退场,离开时,请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走,并丢弃至密封垃圾桶。

三、合理安排项目进场时间。请各招标人(采购人)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做好项目进场前各项准备工作,防止年末交易集中、拥挤,将项目委托给代理机构后务必及时跟踪项目进展,避免沟通协调和跟踪落实不到位误项目交易活动的正常开展

咨询电话:0778-23069080778-2302718

特此公告。

 

 

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