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通知公告
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优化项目进场交易相关事宜的通告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 【信息时间:2024-03-11 17:01】 【阅读次数: 】 【字号

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优化项目进场交易相关事宜的通告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我中心进场交易项目安排,确保开评标场地有序、高效使用,最大程度发挥平台的服务功能,保障项目交易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工程建设交易类及非桂采云类采购项目开标时间为每个工作日9:30

二、桂采云类采购项目第一批开标时间为每个工作日10:00,安排8个项目;第二批开标时间为每个工作日14:00,安排3个项目。原则上须预约满10:00场地后才能预约14:00场地。

三、桂采云类采购项目请在投标时间截止前1小时到达交易中心抽取评审专家,确保评审专家报到时长不低于1.5小时。

四、开标评标场地能满足项目进场需要,请各招标人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提前做好项目进场前各项准备工作,将项目委托给招标代理机构后及时跟进,避免因沟通协调不顺畅延误项目进场交易。进场咨询电话:0778-2302718

特此通告。

 

 

                                    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