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图片新闻
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立足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教育见成效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 【信息时间:2021-07-06 15:57】 【阅读次数: 】 【字号

正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庆之际,广西熙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将“业务精湛 服务热情”“忠诚履职任劳任怨”两面锦旗和鲜花送到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并啧啧称赞道“我们到交易中心开展业务,你们热情服务、耐心解答、手把手教会我们使用新系统,为我们制作招标文件节约时间,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把党史教育与推进工作有机融合,将学习成效落在为民办实事上。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交易中心全力推进电子化招标投标,正式启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实现了房建和市政、交通、水利类工程建设类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通过电子保函系统与交易平台系统自动对接,投标人可在线提交电子保函,有效减轻企业负担。实行在线全程监管,投标人可通过交易平台系统在线提出质疑或投诉,招标人及行业行政监督部门在线受理并答复,让群众少跑腿,信息多跑路。打通数字证书(CA)互认升级,共有3家CA公司完成互认并驻场开展升级工作,为电子招投标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通过一系列便民举措,切实提高了各方交易主体的满意度,优化了全市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标尺”,在工作中充分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通讯员  曾朝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