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图片新闻
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喜获“广西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 【信息时间:2021-07-15 09:44】 【阅读次数: 】 【字号

7月14日,河池市妇联将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颁发的广西三八红旗集体牌匾和荣誉证书授予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大数据发展局兰勇副局长出席授牌仪式。

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于2013年,是全区首个成立交易中心的地市,现有职工20人,其中女职工12人,占职工总人数的60%。正是这样一只以“娘子军”为骨干的模范队伍,恪尽职守、勇担使命、敢于创新,为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2017年曾被自治区总工会授予“广西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在全区各地市只将公开招标项目纳入交易平台进行交易的情况下,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敢于担当、自我加压,提出了加强项目集中交易服务的方案,主动承担起非公开招标项目集中交易服务的职责,将达到采购限额标准及以上的项目全部纳入交易平台集中交易和监督,实现场外无交易的良好格局。今年上半年,共完成项目交易705个,总成交额为48.52亿元,节约资金0.36亿元,溢价5.19亿元。为加强管理力度,创新管理模式,在全区首创“七个统一”运行模式,即:统一交易限额、统一操作规范、统一发布信息、统一保证金管理、统一入场标准、统一专家抽取、统一存档备查。进一步确保了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行为规范,维护了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