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图片新闻
河池市开展2021年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系列培训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 【信息时间:2021-07-19 17:09】 【阅读次数: 】 【字号

7月15日-16日,河池市举办电子化招投标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化,提高各相关人员的电子招标投标操作技能,我市组织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等不同交易主体350人开展了四期业务培训。培训内容丰富、涉及面广、针对性强,邀请了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开发团队——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进行授课,采用现场教学、上机操作、经验交流等形式,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的系统进行全面培训。

2021年,河池市大数据发展局进一步转变职能,开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出台了具体的工作方案,提出四个目标和十项工作措施,制定完成时限,明确责任人。截至目前,我市已上线运行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压缩保证金退还时限至2日,积极推广电子保函替代现金保证金,减轻投标企业压力,同时,调整项目集中交易限额,修订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实施细则,在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的同时,继续加强项目集中交易监管力度,由于出色的工作表现,荣获了2021年度“广西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今年1-6月,在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交易的项目共有821个,总成交额48.52亿元,节约资金0.36亿元,增收资金0.45亿元。



图为培训会现场


图为国泰新点公司工程师进行系统操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