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信息 > 违法违规
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一标一评”动态考核结果的通告(2023年第1期)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 【信息时间:2023-10-10 15:15】 【阅读次数: 】 【字号

 

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

一标一评动态考核结果的通告

2023年第1

 

根据《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规定》和《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内交易各方人员“一标一评”考核制度》有关规定,现将2023年第1期招标代理机构及其工作人员“一标一评”动态考核结果通告如下:

序号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开标时间

扣分理由

扣分依据

累计扣分

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姓名及扣分分值

1

广西交投宏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9日9时

在负责G243天峨县城绕城公路前期工作服务采购的招标代理过程中,未按照规定填写评标专家需求表,存在专家信息泄露风险。

根据《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扣2分。

-2

    -2

钟高同  -2

2

广西中竟达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2月3日9时

在负责河池市人民医院眼镜材料项目的招标代理过程中,代理机构于2023年2月2日在政采云系统录入项目评标专家抽取基本信息,在2月3日开标当天未复核评标专家报到时间,导致评标专家收到的信息显示评标时间为2月2日,需要重新组建评标委员会。

根据《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第五款第七项规定,扣6分。

-6

覃钰涵  -6

3

广西诚宸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5日9时

在负责河池市宜州区城南停车场及配套工程(公共交通车辆停车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的招标代理过程中,5月11日发布暂停公告,暂停理由为因项目计划有变,故暂停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但其在系统上操作时将选项“是否延期时间未定”选择“否”,造成该项目重新招标。

根据《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第五款第七项规定,扣6分。

-6

韩  夏  -6

谢夏华  -6

4

广西华弘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7月19日10时30分

在负责2023年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项目的招标代理过程中,抽取评标专家时未在政采云专家抽取系统上认真搜索该项目信息,而是自己新建项目进行抽取,造成抽取评委项目与开标项目在系统上没有相互推送关系,导致第一批次评标专家到达评标室登录账号后无法找到项目进行评审,白白浪费专家资源。经代理公司再次登录政采云系统查询后才找到该项目,重新抽取第二次评标专家进行评审整个评标工作延误近3个小时。

根据《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第五款第七项规定,扣6分。

-6

陈永丽  -6

蒙晓玲  -6

5

广西科联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3年7月21日9时

根据河池市信息中心使用数智安全平台系统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进行检测后发现,招标代理机构在负责六寨镇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综合楼工程的代理过程中,所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出现公司名称不全现象,内容显示为:11、广西桂之都建筑有限司。

根据《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扣2分。

-2

王远东 -2

黄  璇 -2

6

广西盾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7月28日10时30分

根据河池市信息中心使用数智安全平台系统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进行检测后发现,在负责贡川乡贡川村上桥屯水库移民美丽家园项目的招标代理过程中,竞争性磋商公告和成交公告中出现错字,将“护栏”写成了“护拦”。

根据《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扣2分。

-2

韦  姣  -2

韦巫英  -2

7

广西靖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9月12日9时

根据河池市信息中心使用数智安全平台系统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进行检测后发现,在负责南丹县2023年冬种生产物资的招标代理过程中,招标公告出现词语运用不规范现象,从法律角度严谨性而言,公告中的“签定合同”应该改为“签订合同”更为妥当。

根据《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扣2分。

-2

黄  江  -2

韦菊华  -2

 

 

                                            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