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州区2021年“多彩乡村”、林业“双高”试点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2-06-28 16:10】 【阅读次数: 】 【字号

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宜州区2021年“多彩乡村”、林业“双高”试点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http://ggzy.jgswj.gxzf.gov.cn/hcggzy/)“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获取(下载)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1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上传)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CZC2022-G2-810112-SZQL

项目名称:宜州区2021年“多彩乡村”、林业“双高”试点工程

预算金额:5005070.11 

最高限价:同采购预算金额

采购需求:宜州区2021年“多彩乡村”、林业“双高”试点工程包括宜州区8个乡镇、12个绿化点:1.刘三姐镇马伶水库绿化工程;2.北山镇梅洞村梅洞屯绿化工程;3.洛西镇政府街道绿化工程;4.祥贝乡街道绿化工程;5.刘三姐镇良村村田峒绿化工程;6.石别镇清潭村绿化工程;7.庆远镇马安村绿化工程;8.北山镇政府道路绿化工程;9.屏南乡水利绿化工程;10.宜州区第三中学绿化工程;11.庆远镇洛岩村洛岩屯绿化工程;12.同德乡廖哥屯绿化工程;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责任期结束;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其他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的施工单位;

4. 本项目的特定条件: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获取方式:网上免费下载。本项目不发放纸质文件,供应商可自行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http://ggzy.jgswj.gxzf.gov.cn/hcggzy/)“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下载招标文件政采云平台操作路径:登录“政采云”平台-项目采购-获取采购文件-找到本项目-点击“申请获取采购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制作需要基于“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获取的招标文件编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07月1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申请人需要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必须用数字证书CA锁加密后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通过网络上传至“政采云”平台。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网上查询地址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zfcg.gxzf.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网(http://ggzy.jgswj.gxzf.gov.cn/hcggzy/)。

2.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

3)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3.交易服务单位: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方式:0778-2302718(交易受理科办公室)

4.在线投标响应(电子投标)说明

1)本项目通过政采云平台实行在线投标响应(电子投标),供应商需要先安装“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并按照本招标文件和政采云平台的要求,通过“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编制并加密投标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编制并加密的投标文件,政采云平台将予以拒收。下载投标客户端即“广西壮族自治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项目管理系统一供应商客户端”,下载地址:广西政府采购网(网址为“http: /lzf cg.gxzf. gov.cn”)首页-[办事服务]-[下载专区];电子投标具体操作流程参考《政府采购项目电子交易管理操作指南-供应商》,指南可在“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服务中心-帮助文档-最新指南”下载;通过政采云平台参与在线投标时如遇平台技术问题详询400-881-7190。

2)为确保网上操作合法、有效和安全,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在“政府采购云平台”的身份认证,确保在电子投标过程中能够对相关数据电文进行加密和使用电子签章。使用“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需要提前申领CA数字证书;

3)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生成的“电子加密投标文件”上传递交至政采云平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电子投标文件。补充或者修改电子投标文件的,应当先行撤回原文件,补充、修改后重新传输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4)通过“政府采购云平台”上传递交的“电子加密投标文件”无法按时解密的,代理机构向采购监督部门备案后,供应商可以在接到通知后30分钟内以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提交电子备份投标文件。供应商按时递交了电子备份投标文件的,以电子备份投标文件为依据,否则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注:能够处理异常解密、递交电子备份文件的前提,是投标人已上传了标书且未能按时正常解密标书;系统生成标书时,生成两份,一份是投标用的标书,一份是备份标书;提供的备份标书要跟上传的电子标书是同一份,否则系统不支持其进行异常解密。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上述服务以外的其他采购活动。

6)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5、由于本项目的电子版图纸太大,无法上传至政采云系统,如有需要的潜在投标人,请电话给代理机构,发送其邮箱。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河池市宜州区林业局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宜州区庆远镇城中西路19号

联系方式:李娜

联系电话:0778-32123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深圳群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池市宜州区庆远镇南山路北段(万福城东门)

联系方式:0778-321007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梁玲   

电  话:0778-3210071

 

                                                   采购人:河池市宜州区林业局

代理机构:深圳群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