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通知公告
来宾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局关于及时办理投标保证金清退手续的通知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来宾)】 【信息时间:2021-09-14 17:36】 【阅读次数: 】 【字号

各有关单位,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 财政厅关于做好清理规范工程建设领域保证金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近年来我局认真开展投标保证金清理规范工作,并多次在线上线下发布通知,督促相关企业(单位)及时办理投标保证金清退手续。

经核查,截至目前尚有8个单位(详见附件1200611日至20111231日期间参与投标竞标并在原来宾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账户缴存了投标保证金,且竞标结束后符合申请保证金退还条件)至今尚未申请退还投标保证金。

为做好投标保证金清退工作,及时清退保证金,请上述单位以项目为单位,及时按有关程序办理退还投标保证金手续。投标保证金退还流程详见附件2

联系电话:0772-4217789

 

 附件:1.尚未退还投标保证金单位统计表

2.退还投标保证金流程

 

                                来宾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局

                              2021914


附件下载:

附件1、尚未退还投标保证金单位统计表.rar

附件2、清退投保金流程及提交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