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行高标准农田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通知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来宾)】 【信息时间:2022-08-29 10:35】 【阅读次数: 】 【字号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于推行高标准农田项目全流程

电子化交易的通知

 

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设区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牵头单位、农业农村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有关部署要求,拓展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覆盖范围,经研究,决定在柳州市、贵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试点推行高标准农田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95日,柳州市和贵港市要实现高标准农田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上线试运行,进入柳州市和贵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并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的高标准农田项目,须使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以下简称平台系统)进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二、对于进入其他各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并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的高标准农田项目,应按照“具备条件、立即部署、逐步铺开”的原则,在202212月底前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三、各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牵头单位、农业农村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高标准农田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推行工作,充分运用好平台系统的电子监管系统,加强对所属辖区项目的在线监督,营造公平公正、便民高效的交易环境。同时,要积极探索推行高标准农田项目网上开标(不见面方式)和远程异地评标,并制定相关应急措施,确保项目交易顺利推进。

 

 

 

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

202281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