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广西建筑市场监管云平台版招标文件范本的重要通知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来宾)】 【信息时间:2022-09-01 14:24】 【阅读次数: 】 【字号

 

县(市、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以下简称平台系统)计划安排,202295日起平台系统房屋和市政工程项目全流程电子标将在全区范围内启用广西建筑市场监管云平台(以下简称桂建云)版招标文件范本。

95日起,新进入我市各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招标公告的房屋和市政基础工程施工、监理、检测、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全部采用桂建云版专用招标文件范本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投标人由以原依托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以下简称诚信一体化平台)为基础挑选投标所需材料调整为以桂建云为基础挑选投标所需材料(平台系统的房屋和市政基础工程投标人主体库完全同步桂建云信息),请各投标人及时登录桂建云(登录地址:http://gxjzsc.caihcloud.com/)完善相关信息,在桂建云录入修改的材料信息将在两小时内同步至平台系统主体库。建议投标人在完善信息后及时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主体库(登录地址:http://202.103.240.162:8081/GgzyjySSO/login/oauth2login)检查信息是否一致,以免影响正常投标。由于桂建云与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全国平台)相关信息同步存在时间差(企业每次登录桂建云时自动同步全国平台数据),投标人应自行预留足够的时间,至少提前24小时将所需投标材料下行至桂建云,若因投标人原因未能完成信息同步的,后果自行负责。

95日前已发布招标公告的房屋和市政基础工程项目,投标人将继续使用诚信一体化平台完成投标。

 

 桂建云客服电话:400 885 5638

 平台系统主体库客服电话: 400 998 0000             

 

来宾住房城乡建设局

202291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