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通知公告
来宾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局关于疫情期间暂停各类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活动的公告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来宾)】 【信息时间:2022-11-25 16:52】 【阅读次数: 】 【字号


为应对我市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人员往来,阻断疫情传播,根据来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精神,经研究决定,暂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类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暂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类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活动,恢复时间另行公告。

二、对已经发出招标采购等交易公告的项目,请相关招标人(采购人)及其委托的代理机构等主体,及时在法定媒介发布项目延期调整公告等信息。

三、现场交易活动暂停期间,因特殊原因必须开展招标采购现场活动的项目,由招标人(采购人)等主体提出申请,经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及来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可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交易活动。参加现场交易活动的人员必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配合做好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等防护工作。

四、现场交易活动暂停期间,除开标评标等直接面对面的业务活动外,其他业务,如项目登记、招标文件审核备案、信息发布、场地预订、保证金收退等业务可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来宾)系统线上办理。在办理过程中如有疑问可电话联系具体业务办理部门。

五、来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电话

        综合科:    0772-4238608

        财务室:    0772-4238608

        信息技术科:0772-4238505

        交易一科:  0772-4238515 0772-4238611

        交易二科:  0772-4281505

        前台窗口: 0772-4238677

        评标服务: 0772-4238509

        中介超市: 0772-4238667

六、未尽事宜按上级文件执行。

特此公告。

 

 来宾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局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