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恢复各类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活动的公告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来宾)】 【信息时间:2022-12-06 18:29】 【阅读次数: 】 【字号

来宾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局

关于恢复各类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活动的公告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项目交易,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根据来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精神,经研究决定,恢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类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恢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类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活动。

二、对于前期暂停的项目,请相关招标人(采购人)及其委托的代理机构等主体,结合项目的具体情况,自行在法定媒介发布项目恢复交易的公告等信息。

三、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项目全面实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和不见面开标,鼓励采用远程异地评标。

三、参加现场交易活动的人员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自觉配合进行体温监测,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严格遵守一米线距离,不聚集,不随意走动,故意逗留完成现场交易活动后尽快离开

四、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五、来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电话

        综合科:   0772-4238608

         财务室:   0772-4238608

         信息技术科:  0772-4238505

        交易一科:  0772-4238515 0772-4238611

        交易二科:  0772-4281505

        前台窗口:  0772-4238677

        评标服务:  0772-4238509

        中介超市:  0772-4238667

 

 

来宾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局

2022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