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行业动态
关于实行水利工程监理和总承包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的函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来宾)】 【信息时间:2022-01-04 13:42】 【阅读次数: 】 【字号

 

 

关于实行水利工程监理和总承包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的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宣县政数局、武宣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县(市、区)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实行水利工程监理和总承包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的通知》(桂事管发〔2021〕50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实行水利工程监理和总承包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1月5起,进入来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宣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水利工程监理和总承包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招标人或其委托的代理机构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以下简称“平台系统”)进行项目登记、招标备案、开评标场地预约、招标公告发布、招标文件发布、答疑澄清、清单补遗发布、开标、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结果公示、招标投标情况报告备案等操作。各潜在投标人可在平台系统下载招标文件、中标通知书以及提交投标文件。评标委员会在平台系统进行评标

二、武宣县政数局、各县(市、区)水利行政主管部门应对照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的各项要求,积极应用和完善平台系统的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监管系统。同时,加强对所属辖区项目的指导监督,营造公平公正、便民高效的招标投标环境

 

 

                                                          来宾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局     来宾市水利局

                                                                          2021年12月3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