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图片新闻
来宾市首届公共资源交易公开日活动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来宾)】 【信息时间:2021-11-30 13:59】 【阅读次数: 】 【字号

来宾市首届公共资源交易公开日活动

    2021年11月29日上午,以“共同参与 阳光交易”为主题的来宾市首届公共资源交易公开日活动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隆重举行,活动旨在加大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力度,增强社会各界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认识和了解,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交易平台建设,加大电子化投入力度,打造更加公开、公平、公正、高效、规范、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图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韦鸿晖为公开日活动致辞

 

 

图为市政数局局长阮松涛介绍来宾市公共资源交易情况

 

活动当天,参会人员听取工作人员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流程的介绍并参观交易场所及现场观摩开标、专家抽取等交易流程。在业务交流座谈会上,行业监督部门、代理机构、投标单位、群众代表等在会上畅所欲言,积极提出疑问及意见,市政数局、交易中心、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纪检组逐一回应。

 

 

图为参会代表现场观摩专家抽取

 

 

图为参会代表现场观摩开标活动

 

  

图为参会代表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我市不断完善监管体制,大力推动交易平台建设,已实现房建市政施工、监理、检测类项目,水利施工、总承包、勘察设计类项目,交通施工、监理、勘察设计类项目和政府采购项目的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交易平台支持电子保函缴纳保证金,实现在线提出异议和作出答复,实现手机安装移动数字证书(CA)方式进行登录、签章、标书加解密等功能,并在全区各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互认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