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图片新闻
来宾市举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来宾)网上开标子系统“不见面开标”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来宾)】 【信息时间:2022-04-28 10:07】 【阅读次数: 】 【字号

来宾市举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来宾)网上开标子系统“不见面开标”业务培训

 

目前,来宾市已部署测试完成工程类“不见面开标”系统,将于近期正式上线运行。为使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全面掌握“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业务,尽快适应“不见面开标”系统服务模式。4月27日,来宾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局会同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不见面开标”系统业务操作培训。

培训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不见面开标流程、系统操作、常见问题分析、解答等内容在线直播讲解。招标代理机构、投标单位、行业监管部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相关从业人员共150人参加培训。通过培训,从事招投标业务机构及行业主管部门有关人员有效地掌握“不见面开标”系统的操作技能,为全市实施“不见面开标”的正常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韦玉标 江先锴)

 

 

                                 直播培训现场截图

 

                      线上培训页面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