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通知公告
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网上开标系统上线的公告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梧州)】 【信息时间:2022-05-17 15:07】 【阅读次数: 】 【字号

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网上开标

系统上线的公告

 

各交易主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相关部署,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进一步提升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水平,切实减轻市场主体负担,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启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梧州)网上开标系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即日起,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标系统功能上线试运行(网上开标大厅地址:http://117.141.250.58:10096/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对进入我中心交易并符合条件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全流程电子化招标项目,招标人及其代理机构可通过网上开标系统视频直播开标过程;各投标人可登录网上开标系统在线参与开标,不用到开标现场。

二、招标人或其委托的代理机构通过平台系统制作招标文件时,请选择网上开标的招标文件范本,并在招标公告中明确项目采用网上开标。在预约场地时,暂固定选择梧州市第八开标室。我中心对开标场地改造完成后将陆续开放其他开标室,并另行公告。

三、投标人可根据招标公告明确的网上开标方式,选择不到现场进行开标,通过网上开标系统远程完成开标过程,并通过直播视频同步观看开标现场情况;投标人也可以选择到现场进行开标,在开标现场同样需要自行登录网上开标系统进行投标相关操作,请自备笔记本电脑和互联网通讯网络。

四、所有选择网上开标的项目,投标人无论是否选择到现场进行开标,均只能用个人CA进行网上签到和开标情况签章。请各投标单位及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办理本单位专职投标人员的个人CA。具体办理方式可登陆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数字证书(CA)交叉互认平台(http://ggzy.jgswj.gxzf.gov.cn/gxggzy/CAhrpt/CAlogin.html)进行查询办理。鼓励投标人选择下载桂交易移动CAAPP,通过无介质CA方式进行个人签章。

 


 

 

                                                  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251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网上开标系统投标人操作手册.docx 附件:网上开标系统代理操作手册.docx 附件:网上开标系统监督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