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网上开标个人CA签章的公告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梧州)】 【信息时间:2022-09-02 11:26】 【阅读次数: 】 【字号

关于启用网上开标个人CA签章的公告

 

各交易主体: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梧州)自202295日起启用个人CA签章,进入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工程建设类项目网上开标(不见面方式)在开标签到、开标记录表签章等环节需使用个人CA,系统将不再支持使用单位CA进行代替签到、签章。没有投标签到的投标单位将无法进行投标文件解密,请各交易主体及时办理平台系统互认的个人CA投标人可到平台系统全区统一的数字证书(CA)交叉互认平台(http://ggzy.jgswj.gxzf.gov.cn/gxggzy/CAhrpt/CAlogin.html)了解相关办理方式。

 



 

   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