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服务 > 通知公告
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梧州)】 【信息时间:2022-09-29 16:22】 【阅读次数: 】 【字号

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招聘公告

 

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201412月经梧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为梧州市行政审批局二层机构,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根据工作需要,本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选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面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聘用制工作人员2名。

(一)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年龄要求:年龄35周岁及以下,性别不限

(三)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熟悉办公软件应用

(四)建设工程相关专业或有机关事业单位、招投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核、面试和试用、录用公示、体检、签订合同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时间为即日起至10716:30招聘公告自行下载报名登记(见附件),将填好的报名登记表请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个人无犯罪记录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一起发到邮箱:wz3825288@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简历+姓名

2.资格审核:报名登记表的信息须确保准确无误,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我单位进行电话联系;未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和试用:本次招聘采取面试(含机试)+试用方式进行考核。面试(含机试)合格者将安排试用,试用时间为一周,试用期间不计算工资和提供相关福利待遇。试用结束后,由本中心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

4.录用公示:拟录用人选在本中心官网进行五个工作日的公示。

5.体检:公示结束后进行入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如体检不合格再按实际情况确定递补人选。

6.签订合同:本次招聘的聘用制工作人员是与本中心直接签订劳动合同,统一按照《梧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暂行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工资待遇

编外聘用合同制用工,待遇按照《梧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执行(享受五险一金),其他福利待遇按照本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

未尽事宜,请咨询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综合部咨询电话:3828336,联系人:刘小组。

 

附件: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

 

 

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2929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