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家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开展电子评标专家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桂事管发〔2020〕50号)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壮族自治区)】 【信息时间:2021-01-28 17:56】 【阅读次数: 】 【字号

各评标专家:

保障水利工程项目电子评标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定于近期组织开展电子评标专家资格认定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

、认定对象

自治区水利厅认定资格的评标专家。

认定流程

电子评标功能介绍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工程建设招投标子系统相关功能进行介绍。

电子评标应用演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工程建设招投标子系统相关功能进行演示。

(三)现场上机考核。随机分配1水利工程项目进行电子评标规定时间内能够独立完成初步评审、详细评审流程视为考核通过可认定具备电子评标专家资格。

、时间地点

(一)时间。认定工作从2020年11月30日起分批次进行,每批耗时预计半天。

(二)地点广西南宁广播电视大学(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宝路1-1号远程教育大厦4楼)。

参与方式和认定费用

(一)参与方式本次认定不需要进行报名,各批次参加人员随机安排,具体以短信通知为准

认定费用。本次认定不收取费用,参加人员的往返交通、食宿费自理。

其他要求

(一)参加人员务必按照短信通知的场次和时间到场参加认定,原则上不支持变更场次和时间,也不得请假。不参加本次认定或考核不通过的,暂不得参与水利工程项目电子评标工作。

参加人员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提前15分钟签到进场。认定地点停车位有限,请尽量绿色出行,提早规划路线,以免耽误考核。

(三)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人员自觉出示健康码,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如有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旅居史的人员,须提前准备好核酸等检测报告或符合进场要求的健康绿码,否则谢绝参与认定。


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2020年11月1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